|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繁体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适老版 | 访客申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文新闻

姜雪松带队开展节日期间安全生产检查压实责任落实举措全力营造安全祥和的节日环境

文章来源: 今日合川网 时间: 2022-09-12 责任编辑:

    9月12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姜雪松前往合川南收费站、乐卖特中南路店、南津街街道、合川区体育中心建筑工地、西部服饰科技创意产业园,检查节日期间疫情防控、人员密集场所安全、建筑施工安全、值班值守等情况。

姜雪松在合川南收费站检查疫情防控等情况

    在合川南收费站,姜雪松详细了解了核酸采样点设置、来合返合人流量车流量、查验流程等情况,并对值守人员表示亲切的慰问。他要求,要严格执行入合即扫、入合即查、入合即检、入合即报要求,做到不漏一车、不落一人,切实筑牢“外防输入”的严密防线。要合理规划车辆和人员待检路线,进一步强化卡口管理,规范行车秩序,不断提高卡口检测和排查效率。要科学合理安排值班制度,强化后勤服务保障,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姜雪松在乐卖特中南路店检查消防安全、疫情防控等情况

    在乐卖特中南路店,姜雪松扫码测温后进入超市,听取了消防安全、疫情防控等情况介绍。他指出,超市要严格落实消防安全保障措施,超市内要配备完备的消防器材与设施,做到有能力迅速扑灭初起火灾和有效地进行人员财产的疏散转移。要严格落实扫码、测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做好消毒消杀工作,引导市民做好个人防护,切实把防控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产品质量和价格监管,确保商品市场供应和价格平稳,守护好百姓的“米袋子”“菜篮子”“果盘子”。

    在合川体育中心建筑工地施工现场,姜雪松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度、安全监管、疫情防控等情况。他要求,要紧盯目标、强化举措,持续抓好安全管理、施工建设及疫情防控等工作,确保项目安全有序推进。随后,姜雪松还调研了西部服饰科技创意产业园,他要求,要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园区运行能力,努力构建产城互融的新兴产业园区。

    在南津街街道,姜雪松详细了解了值班值守情况,向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致以节日问候。他强调,要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工作制度,切实抓好当前疫情防控、森林防火、防汛减灾等工作,做到值守人员在状态、值守卡点不放松、值守信息及时报。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达明,区政府副区长李艺滨,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帮助

主办: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邮编:401520

地址:重庆合川区希尔安大道222号  网站标识码:5001170002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1000956号渝公网安备500117025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