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繁体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适老版 | 访客申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长动态

姜雪松在南津街街道调研时要求落实举措强化监督确保春耕生产和疫情防控两不误

文章来源: 今日合川网 时间: 2022-03-04 责任编辑:

    3月3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姜雪松在南津街街道调研时要求,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认真落实中央、市委以及区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不断落实举措、强化监督,确保春耕生产和疫情防控两不误。

    “现阶段主要种植哪些农作物?”“售价和销路怎么样?”姜雪松一行在南津街街道苟家村大柏树院子,详细了解了春耕生产情况。他说,当前正值春耕生产的关键时节,保障粮食安全十分重要。要加大各项强农惠农政策宣传力度,推动各项政策落地见效,切实帮助群众解决生产中的困难和问题,提高群众生产积极性,确保春耕顺利开展。要加强农资市场监管,维护农资市场秩序,确保群众购买到合格、优质、放心的农药、化肥和种子,保障春耕春播有序进行。

    在南津街街道苟家村孙家湾,姜雪松一行详细了解了万亩经果林产业规划、果树种植等产业发展情况。姜雪松指出,产业兴旺是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重点,要持续推动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不断强化乡村振兴的产业支撑。要因地制宜、立足优势,丰富产业增收模式,不断促进农户增收。要积极带动村民发展现代生态循环农业,加强畜禽粪污治理,完善公共基础设施,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治理水平,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在南津街街道苟家村党群服务中心,姜雪松查看了该村疫情防控台账,询问了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措施。他要求,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持续抓实抓细中高风险区来合返合人员排查管控,层层压实防控责任,不折不扣落实落细疫情防控举措。要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切实提高群众自我防护意识,不断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同时,要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严守安全底线,把工作抓在手上、落在实处。

    区政府办公室、区农业农村委、区卫生健康委、南津街街道等相关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帮助

主办: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邮编:401520

地址:重庆合川区希尔安大道222号  网站标识码:5001170002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1000956号渝公网安备500117025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