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繁体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适老版 | 访客申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合川要闻

“重庆火锅食材产业园”上榜市级特色产业基地创建名单

文章来源: 今日合川网 时间: 2022-06-17 责任编辑:

    近日,市经济信息委公布了2022年度重庆市特色产业基地创建名单,我区“重庆火锅食材产业园”榜上有名。
  据悉,自2012年重庆市启动市级特色产业基地创建以来,截至目前,全市已形成以16个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为引领,6个市级重点关键产业园为中坚,79个市级特色产业基地为支撑的产业发展格局。
  我区火锅食材产业具有可观的主体数量和产值,火锅产业主要加工生产企业数量达101家,总产值近50亿元。同时,我区农产品资源丰富,火锅食材原料充足,特别是毛肚加工生产在全市乃至全国都具有一定的影响力,火锅食材产业已具备一定的基础。火锅食材已打造出“德炜”“莎公主”等毛肚品牌,以及“赖记”“赖大侠”“牧哥”“麻辣领袖”等火锅底料品牌,“三足食品”“粉娃”“臣品客”“福荣豪”等火锅预制菜品品牌,同时在拼多多、京东、美团、菜多多等多平台销售。在市委、市政府及市级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我区“重庆火锅食材产业园”成功上榜市级特色产业基地创建名单。
  下一步,我区将以品牌、标准、体系、安全为重点,聚焦火锅食材产业链打造,积极推进重庆火锅食材产业园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帮助

主办: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邮编:401520

地址:重庆合川区希尔安大道222号  网站标识码:5001170002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1000956号渝公网安备500117025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