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繁体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适老版 | 访客申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合川要闻

李应兰深入一线回访重点工业企业复产达产时强调 用足用好支持企业政策措施 全力帮扶指导企业复产达产

文章来源: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0-03-06 责任编辑:

昨日上午,区委书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指挥部指挥长李应兰前往工业园区草街组团,结合“三计划一行动”,深入一线回访部分重点工业企业,了解企业复产达产情况,宣传市里出台的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和生产经营“40条措施”,跟踪了解上次走访过程中企业面临问题的解决落实情况,全力帮扶指导企业复产达产。   

重庆环鹰机械有限公司是我区一家重点工业企业,主要从事柴油及汽油内燃机的制造和加工,目前已经复工复产。李应兰在接受了体温检测和消毒后走进生产车间,实地察看企业生产情况,了解员工复工和企业复产情况,询问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哪些困难。随后,李应兰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询问企业复工率达到了多少,产能恢复了多少,去年的产值是多少,今年有什么计划。并为企业送去了市里出台的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和生产经营“40条措施”,介绍了劳动用工、社保缴费、税收、信贷等帮扶政策,叮嘱企业负责人认真研读涉企政策,结合自身实际,按照规范程序进行申报。李应兰指出,疫情还未结束,要继续保持高度警惕,做好进出人员体温检测,生产作业区域、食堂和宿舍定期消杀,实行分区分时分散用餐,确保大家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目前防控的重点是防止输入性风险,要对近期从外地返岗的员工进行排查,时刻关注他们的身体状况,发现问题要立即报告并采取相应处置措施,最大限度降低新的输入性风险。

重庆博琨瀚威科技有限公司、重庆市帕弛科技有限公司、重庆涔信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通信系统设备的研发生产,目前已经复工复产。李应兰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跟踪了解上次走访过程中企业提出的关于区属企业为该公司提供供应链服务的问题办理情况,为企业负责人介绍了相关涉企政策,并现场解答了企业负责人提出的企业增值税征收比例问题。李应兰强调,企业要坚定信心,用足用好相关涉企政策,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生产发展,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有序快速复产达产。相关职能部门要落实区内帮扶措施,切实减轻企业负担,全力抓好企业复产达产,把进度抓起来、工作赶上去,确保一季度经济平稳运行。

区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帮助

主办: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邮编:401520

地址:重庆合川区希尔安大道222号  网站标识码:5001170002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1000956号渝公网安备500117025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