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繁体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适老版 | 访客申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招商引资 / 招商活动

双钱高速公路建设稳步推进

文章来源: 今日合川网 时间: 2022-12-11 责任编辑:

    近日,记者了解到,重庆北新钱双公司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有序推动复工复产,确保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两手抓、两不误。  

    据了解,该项目四季度启动了“大干70天”劳动竞赛活动,经过全体建设者奋力攻坚,双钱高速公路项目各标段路基土石方、桥涵等工程进入大干阶段。其中,项目控制性工程渠江特大桥已完成钢栈桥及主墩作业平台建设,23号、24号主墩钢围堰开槽施工全部完成,有效保障了双钱高速公路全线进度整体可控。“我们将始终紧盯建设目标进度,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力争早日实现双钱高速公路通车目标。”重庆北新钱双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曾照波表示。

  据悉,双钱高速公路由北新路桥集团承建,起于G85银昆高速双槐服务区,经双槐镇、涞滩镇、龙市镇、钱塘镇,止于三元村与G75兰海高速相接处,全长约29公里,设计速度采用100公里/小时,按双向四车道设计。项目建成后,对促进沿线产业融合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帮助

主办: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邮编:401520

地址:重庆合川区希尔安大道222号  网站标识码:5001170002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1000956号渝公网安备500117025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