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繁体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适老版 | 访客申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招商引资 / 招商活动

2021——2022年度市级“四好”商会名单和拟争取全联直接认定商会名单公布龙市镇商会入选

文章来源: 今日合川网 时间: 2022-11-15 责任编辑:


    为深入推进商会改革发展,持续深化“四好”商会建设,市工商联组织开展了2021——2022年度“四好”商会认定工作。在区委统战部和区工商联(总工会)精心指导下,经综合考评,龙市镇商会入选2021——2022年度市级“四好”商会,并将争取全国工商联直接认定商会。

    据了解,龙市镇商会成立于1996年,秉承“建好商会、服务会员、助推发展、务求实效”的建会初心,紧扣全区和全镇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商会职能,坚持“争先进、创一流”的工作定位,聚焦政治引领、队伍建设、服务发展和自律规范等四个方面下功夫、求实效,近年来实现了较快速的发展,会员已达223人,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2015—2021年连续7年获评区级先进基层商会和“四好商会”,2017—2020年获评市级“四好商会”,2017—2018年、2019—2020年蝉联全国“四好”商会;在2021年度“服务高质量发展商会建设年”活动中,被评为市级“优秀商(协)会”;商会党支部获评2021年度区级“先进基层党组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帮助

主办: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邮编:401520

地址:重庆合川区希尔安大道222号  网站标识码:5001170002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1000956号渝公网安备500117025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