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繁体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适老版 | 访客申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招商引资 / 招商活动

合川区召开“万企兴万村”行动推进会议

文章来源: 今日合川网 时间: 2022-11-01 责任编辑:

    10月28日,我区召开“万企兴万村”行动推进会议,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邓立出席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工商联主席谭佳庆主持会议。
  邓立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就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进行了重大部署,对促进民营经济发展作出新的重大论述。“万企兴万村”行动是贯彻落实中央、市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邓立强调,要毫不动摇支持民营经济发展,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全力营造优质营商环境;要支持民营企业参与“万企兴万村”行动的主观能动性,尊重企业意愿,为他们实现企业回馈社会、体现社会担当方面提供好平台;要支持镇村与企业双向奔赴、共同成长,结合我区农业、农村特色,不断把“万企兴万村”行动切实下沉到村、找准结合点和落脚点,做好结合与创新两篇文章,力争在全市、甚至全国走在前、作表率。
  会议总结了我区“万企兴万村”行动开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全面深入推进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宣读了区“万企兴万村”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村企(商会)结对帮扶活动工作的通知》。区内50多家民营企业、商会与重点帮扶村签订了结对帮扶协议。目前,区农业商会223家会员企业在162个乡村发展有产业,建立了帮扶联系,流转土地种植、养殖3.5万亩,解决就业人数10万人,年产值达3.3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帮助

主办: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邮编:401520

地址:重庆合川区希尔安大道222号  网站标识码:5001170002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1000956号渝公网安备500117025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