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繁体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适老版 | 访客申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招商引资 / 招商活动

工业园区(高新区)管委会开展银政企对接活动进一步推动银企合作服务中小企业健康发展

文章来源: 今日合川网 时间: 2022-09-30 责任编辑:

    近日,工业园区(高新区)管委会携手区金融服务中心、人行合川中心支行在园区科技孵化大楼创客空间举行银政企对接活动。特邀区内十三家金融单位、担保公司业务经理和二十多家企业负责人参加活动。

对接会现场

    对接会上,区金融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宣讲了我区“助企纾困”相关金融政策;人行合川中心支行相关科室负责人介绍了金融服务港湾平台有关内容;5家参会银行代表介绍了特色金融产品;猪八戒网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数字化金融平台及相关融资贷款政策;重庆长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向工业园区(高新区)管委会赠送了“融资服务及时雨、排忧解难贴心人”锦旗,感谢园区及时帮助他们解决了800万元的“专精特新”项目贷款。各参会金融机构与企业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现场宣传金融知识、推介金融产品、服务项目。
  据了解,本次银政企对接活动是工业园区(高新区)管委会“党建赋能·赶考亮卷”行动助企纾困百日攻坚的内容之一,旨在进一步推动银企合作,服务中小企业发展,解决资金供求矛盾,降低融资门槛,合理配置信贷资源,为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金融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帮助

主办: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邮编:401520

地址:重庆合川区希尔安大道222号  网站标识码:5001170002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1000956号渝公网安备500117025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