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繁体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适老版 | 访客申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招商引资 / 招商活动

合川两家企业入选“二〇二一重庆制造业企业百强”榜单

文章来源: 合川日报 时间: 2021-09-18 责任编辑:

9月16日,记者了解到,日前,重庆市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发布了“2021重庆制造业企业100强”榜单,重庆金九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台泥(重庆)水泥有限公司两家企业成功入选,分别列第54位和第86位。
  为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重庆市企业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不断做强做大做优,今年3月中旬重庆市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启动了“2021重庆制造业企业100强”申报排序工作。凡在重庆辖区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不包括行政性公司和各类资产经营管理公司),2020年实现销售收入4亿元以上的制造业企业均可申报“2021重庆制造业企业100强”,榜单排名是根据中国企业联合会制定的标准并依照国际惯例进行的,即只依据企业营业收入从大到小依次排序,无其它否定指标。符合条件但未申报、统计数据又具有公信力的企业也可纳入排序。
  重庆金九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设立19个全资子公司,以及实际控制子公司10余家,共有员工1600多名,是一家集房地产开发、水泥建材、路桥建设及旅游开发、项目投资于一体的大型控股集团,具有较强的资金实力和融资能力。目前,公司总资产106亿元,年纳税近亿元,多次被评为重庆市工业企业50强、房地产企业50强、民营企业50强,重庆企业效益50强、重庆制造企业100强、重庆企业100强、重庆市守合同重信用单位、重庆市最佳诚信企业,“金九”商标荣获“重庆市著名商标”“中国驰名商标”。
  台泥(重庆)水泥有限公司隶属于台湾台泥企业团的核心企业——台湾水泥股份有限公司,是台湾第一家股票上市企业和最早从事水泥及熟料生产的公司。主要经营水泥、水泥制品的生产与销售,以及预拌混凝土的产销等业务。台泥(重庆)有限公司3x4600t/d水泥熟料生产线项目,是市政府2008年招商引资的台港澳侨重点外资项目,是西南地区产能规模最大的单体新型干法水泥全能工厂,年产水泥600万吨,年销售收入约20亿元,年纳税超4亿元,可直接解决800多人的就业岗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帮助

主办: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邮编:401520

地址:重庆合川区希尔安大道222号  网站标识码:5001170002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1000956号渝公网安备500117025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