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繁体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适老版 | 访客申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招商引资 / 企业风采

我区举行2022年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竣工投产活动集中开工竣工投产项目51个总投资约100亿元

文章来源: 今日合川网 时间: 2022-02-28 责任编辑:

    2月25日,合川区2022年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竣工投产活动在工业园区南溪组团举行。区委书记郑立伟致辞。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姜雪松主持集中开工竣工投产活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程卫、区政协主席叶华参加。

    郑立伟代表区委、区政府向集中开工、竣工、投产的项目表示热烈祝贺,向关心、支持、参与全区重点项目建设的企业家朋友、各建筑施工单位表示衷心的感谢。郑立伟指出,项目建设是拉动经济增长的“火车头”,是加快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途径,是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载体。本次集中开工项目24个、竣工项目17个、投产项目10个,既有强支撑的骨干项目,也有长链条的配套项目;既有惠民生的基础项目,也有数字化的高精尖项目。这些项目含金量、含新量、含绿量高,影响力、辐射力、带动力强,建成投用后必将为合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和活力。

    郑立伟强调,项目工地就是阵地、项目现场就是考场、项目进度就是态度。我们正处在一个不进则退、慢进也是退的时代,容不得半点骄傲自满。希望已经投产的项目,积极开拓市场,早日稳产、达产;已经竣工的项目,抓好运营、管理,早日产生效益;开工建设的项目,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努力将项目建成精品工程、示范工程。各级各部门要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为企业发展、运营管理、项目建设提供最优越的环境、最优质的服务。同时,希望各位企业家朋友多多宣传合川、推介合川、支持合川,与合川共享机遇红利、实现新的更大发展。

    据了解,参加一季度集中开工竣工投产活动项目共计51个,总投资100.3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9.4亿元,投产项目预计年产值8.3亿元。

    参加活动的区领导为集中开工项目进行了培土。工业园区管委会负责人、耐德工业集团负责人作了发言。

    区领导曾荣、蒋定平、魏晓涛,区级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有关镇街负责人,企业代表,施工单位作业工人及现场工作人员等参加集中开工竣工投产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帮助

主办: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邮编:401520

地址:重庆合川区希尔安大道222号  网站标识码:5001170002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1000956号渝公网安备500117025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