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繁体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适老版 | 访客申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招商引资 / 企业风采

全力打造十亿级企业——重庆天嘉日用品实业有限公司发展小记

文章来源: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1-01-07 责任编辑:

说起保温瓶,想必大家都十分熟悉。不管披着什么样的外壳,保温瓶内胆永远是最重要的组成部分。在以前,保温瓶内胆几乎都是玻璃材质,后来随着技术发展才有了不锈钢内胆。在我区就有这么一家以生产玻璃保温瓶内胆的企业,这家企业用了20年时间,从一家名不见经传的小企业一跃成为国内首屈一指的龙头企业。2020年12月25日,记者采访了这家位于合川工业园区城北拓展园远近闻名的重庆天嘉日用品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嘉公司)。

天嘉公司的前身是1995年成立的合川铝制品厂。2000年,更名为重庆天嘉日用品实业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各种规格的玻璃瓶胆、玻璃瓶胆保温壶、咖啡壶、电热水壶等生活日用品生产。

该公司始终秉承“诚信制造,用心为民”的实业精神,不断开拓,逐步壮大。公司生产的产品从最初的2升、3.2升两个规格,逐步发展到现在涵盖0.8至3.2升的30余个规格,厂房占地面积由最初2.3公顷发展到现在的26.7公顷,固定资产由最初240万元,发展到现在近5亿元,员工人数由最初的80多人发展到现在2500余人,年纳税总额由最初3万余元发展到现在上千万元,且每年以20%的速度递增。

目前,公司拥有4个大型玻璃瓶胆熔炉,是国内最大的玻璃保温瓶内胆生产企业,产品远销到中东、欧洲、非洲和东南亚等近60多个国家和地区。

天嘉公司始终坚持质量求生存、创新求发展的思路,于2003年、2007年分别通过了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和ISO14001:2004国际环境体系认证。2006年,公司被中国日用玻璃协会评为“全国日用玻璃行业优秀企业”;2008-2017年连续四届被重庆市人民政府命名为“重庆名牌产品”企业,2009-2016年连续四届被重庆市评为“著名商标”企业和“产业振兴重点培育·成长型小巨人企业”;多次被重庆、合川两级工商、税务、金融机构评定为“守合同重信用单位”“AAA级资信企业”“A级纳税企业”。同时,天嘉公司还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连续多年被重庆市授予“重庆市解决下岗和就业先进单位”“重庆市优秀民营企业”荣誉称号。

天嘉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将努力完全产业链条,引进智能化生产车间,增加科技含量,增加产品附加值,使产品更能够满足市场需求,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力争把公司建成产值十亿元以上企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帮助

主办: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邮编:401520

地址:重庆合川区希尔安大道222号  网站标识码:5001170002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1000956号渝公网安备500117025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