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繁体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适老版 | 访客申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招商引资 / 企业风采

我区一汽车模具项目开始试生产 一期总投资1.2亿元,可提供就业岗位200余个

文章来源: 今日合川网 时间: 2019-12-09 责任编辑:

工人们学习机械设备调试

今日合川网讯(记者 黄盛 摄影报道)12月4日,位于合川工业园区核心区的博盛威(重庆)科技有限公司模具车间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工人们正在厂房内进行设备安装、调试,标志着该公司汽车模具项目已进入试生产阶段。

据了解,博盛威(重庆)科技有限公司今年1月与园区签约,2月开始动工建设,历经9个月完成厂房建设及内部装修等工程,进入试生产阶段。该公司汽车模具项目一期总投资1.2亿元,

建筑面积14000平方米,建有模具车间、注塑车间、喷涂车间,主要从事模具、自动化设备和汽车零部件的生产。为提高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企业购入价值近百万元的全进口FANUC慢走丝线切割机,后期喷涂车间还将安装六轴机器人等先进生产设备,为企业智能化生产打下坚实基础。

下一步,注塑车间、喷涂车间也将陆续投入试生产,整个项目预计明年1月底正式投产。项目投产后,年产值预计将达2亿元,创造税收1000余万元,提供就业岗位200余个,将为我区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帮助

主办: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邮编:401520

地址:重庆合川区希尔安大道222号  网站标识码:5001170002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1000956号渝公网安备500117025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