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繁体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适老版 | 访客申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招商引资 / 政策解读

合川率先实施商业价值信用贷款改革试点

文章来源: 合川日报 时间: 2019-01-03 责任编辑:
  合川日报讯(记者易宏金通讯员周肱平)无抵押、无担保,能贷款?在合川,这不是天方夜谭。记者昨日从区经济信息委获悉,我市于近日启动中小企业商业价值信用贷款改革试点工作,我区被纳入首批试点区县,合川的中小企业基于自身商业价值将可申请获得无抵押、无担保的信用贷款。这一举措的实施,将极大纾解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为企业带来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据悉,企业只要网上注册申请,合作银行将兑现“157”工效承诺,即:自接到运行平台派单业务之时起,将在1 个工作日内快速响应,5个工作日内完成尽职调查,7个工作日内对符合商业价值信用贷款条件的企业发放信用贷款,试点期间单个企业信贷额度原则上在300 万元以下。
  为积极推进中小企业商业价值信用贷款改革试点工作,我区以“三计划一行动”和“集中走访精准服务民营企业活动”为载体,深入334 家企业进行面对面宣传;组织10 家企业现场参与重庆市中小企业商业价值信用贷款改革试点启动仪式,并组织30 个镇街、3 个组团和近百家企业观看启动仪式直播。同时,从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中心抽调3 名既懂财务、又懂融资的人员,对其他部门和企业开展专业指导。此外,设立合川区中小企业商业价值信用贷款QQ 群,以方便工作交流,及时解决部门和企业提出的各种问题。
  截至目前,我区在重庆市中小企业商业价值信用贷款管理平台完成注册的企业达到82 家,其中22家已推给合作银行进行放贷审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帮助

主办: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邮编:401520

地址:重庆合川区希尔安大道222号  网站标识码:5001170002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1000956号渝公网安备500117025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