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繁体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适老版 | 访客申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招商引资 / 投资环境 / 要素保障

广安合川推进共建“川渝统一战线协作实践基地”联席会议召开凝聚共识同心画圆唱好“双城记”共建经济圈

文章来源: 今日合川网 时间: 2022-06-22 责任编辑:
    6月16日,广安合川推进共建“川渝统一战线协作实践基地”联席会议召开,双方就共建统一战线实践基地,打造全国有影响力的统一战线品牌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两地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各自统战工作特色和优势。大家一致认为,广合两地山水相连、人文相亲、历史交融、产业互补,合作范围广,拓展领域宽,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框架下,两地必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要充分发挥两地统战系统人才优势、人脉优势、资源优势,凝聚共识同心画圆、唱好“双城记”共建经济圈。
  双方表示,在共建统战文化基地方面,共同打造川渝统一战线传统教育精品线路,让广大统战成员在重温光辉历史中铭记合作初心、在弘扬优良传统中深化政治共识、在感悟统战文化中凝聚磅礴力量;在共建产业协作基地方面,互献良策、共谋发展,推动产业协同招商引资工作,共同培育民营经济主体,推进产业转型升级,打造装备制造产业集群、电子信息产业集群、生物医药产业集群、食品原料产业集群、文化旅游产业链、数字经济新业态;在共建人才培育基地方面,建立健全两地共同培养党外代表人士的协作配合机制,搭建两地统战成员交流培训平台,着力为统一战线事业持续创新发展奠定坚实的人才基础,为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贡献统战力量。
  广安市委统战部、武胜县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区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帮助

主办: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邮编:401520

地址:重庆合川区希尔安大道222号  网站标识码:5001170002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1000956号渝公网安备500117025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