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繁体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适老版 | 访客申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招商引资 / 投资环境 / 人力资源

我区打造“一站式”服务平台 为高层次人才提供20余个服务项目

文章来源: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1-05-10 责任编辑:

5月7日,记者获悉,我区认真贯彻落实科技兴区和人才强区行动计划,打造高层次人才“一站式”服务平台,营造出“近悦远来”人才生态。

据悉,我区出台了《合川区高层次人才“一站式”服务平台管理办法》《合川区高层次人才服务实施办法》等政策措施,为高层次人才的子女入学入托、配偶及子女就业、医疗服务、科技服务、人才认定等方面提供20多个服务项目。

开展“线上+线下”24小时“保姆式服务”,不断提升平台服务功能,完善服务项目,全程跟踪督促承办单位提供便捷性、专业性服务。

以“服务专员+联络员”服务方式,统筹协调相关职能部门联动服务,配备平台服务专员4名、人才服务责任部门联络员44名,设置服务窗口区、信息查阅区、政策宣传区和VIP室等,集中受理人才服务申请、提供政策咨询、受理人才项目申请认定,以“一站式”办理模式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

近年来,我区将“重庆英才”“鸿雁计划”等重庆市级在合高层次人才,以及合川区“三江英才”314人纳入服务对象,累计发放“三江英才服务卡”314张,受理高层次人才子女入学入托、医疗服务、配偶及子女就业等15项服务申请,办结947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帮助

主办: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邮编:401520

地址:重庆合川区希尔安大道222号  网站标识码:5001170002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1000956号渝公网安备500117025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