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繁体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适老版 | 访客申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招商引资 / 投资环境 / 人力资源

重庆瞬立达人力资源咨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文章来源: 时间: 2019-04-30 责任编辑:

  重庆瞬立达人力资源咨询有限公司接受合川区某机关单位委托,现面向全区公开招聘派遣员工

  一、招聘原则及方式

  本次招聘坚持民主、公平、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标准方式进行。

  二、招聘名额及岗位安排

  本次招聘厨师1名、门卫1名、保洁2名。

  三、招聘条件及范围

  (一)报考人员应具备下列条件。

  1.坚持和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能够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立场坚定,政治、思想和行动上能够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2.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和工作作风;

  3.常住户口和家庭住址合川区内;

  4.年龄在20周岁以上,50周岁以下,年龄计算时间截至201951日;

  5.身体健康,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门卫具有初中及以上文化程度(同等条件下退伍军人优先或持保安证优先);

  7.具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和沟通协调能力,善于做群众工作;

  8.  厨师报名需持健康证。

  (二)以下人员不属于招聘范围。

  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受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及资格初审。本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方式,报名时进行资格初审。

  报名时间:201955 日——57 日(上午9:00-1200;下午1430-18:00)。

  报名地点:合川区义乌大道缤果城广场2楼(重庆市合川区大学生就业创业公共服务中心)

  相关要求:应聘者报名时需持本人身份证和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近期1寸免冠彩色照片两张;

  联系人:李斯

  联系电话: 02342661115

  五、选拔方式

  由用工单位与我公司共同组织面试,面试合格者直接进行体检,受过犯罪或行政拘留处罚的人员不予录用。

  六、录用及待遇

  由重庆瞬立达人力资源咨询有限公司与新招聘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并派遣至某机关单位工作,工资待遇按合川区非在编人员待遇执行,按国家规定缴纳社会保险。

  七、其它事项

   本简章由重庆瞬立达人力资源咨询有限公司最终解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帮助

主办: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邮编:401520

地址:重庆合川区希尔安大道222号  网站标识码:5001170002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1000956号渝公网安备500117025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