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繁体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适老版 | 访客申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网络安全产业城 / 园城建设

合川高新区全面深度融合助推全区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文章来源: 合川手机台 时间: 2024-02-20 责任编辑: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作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一项重要任务。市级层面,袁家军书记、胡衡华市长今年到多个区县进行调研时,也强调要深化产业开发区(园区)体制改革。

    合川工业园区(高新区)坚持走在前、做表率,于2022年按照区委深改委统一安排,启动高新区运行体制改革工作。合川区工业园区(高新区)结合自身发展实际,制定完善《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三定规定”》,顺利通过区委编委会2022年第二次会议审议,拟定的《高新区融合运行方案》也已通过区工业领导小组2023年第一次会议审议。4月26日,原工业园区(高新区)与区网络安全产业发展中心先行融合办公,高新区运行体制改革工作取得实质突破。

    7月11日,合川高新区全面融合动员大会在科技孵化大楼召开。会议明确,原工业园区(高新区)、区汽车产业发展中心、区网络安全产业发展中心三个组团合并后,采取“以条为主、条块结合”的扁平化管理模式运行,围绕招商引资、项目落地建设、企业服务、安全环保稳定、驻点办公、网格化服务等方面形成“1+3+N”的分工协作、高效协同格局。合川高新区的全面融合,标志着合川在产业园区体制改革上迈出了实质性的一大步,也表明高新区将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工业经济主战场,为全区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帮助

主办: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邮编:401520

地址:重庆合川区希尔安大道222号  网站标识码:5001170002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1000956号渝公网安备500117025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