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繁体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适老版 | 访客申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网络安全产业城 / 园城建设

合川网络安全产业城规划展示厅项目荣获华鼎奖

文章来源: 今日合川网 时间: 2022-02-18 责任编辑:

    2月16日,记者从区网络安全发展中心获悉,合川网络安全产业城规划展示厅项目在2021年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及设计艺术博览会(简称设博会)上荣获中国建筑装饰设计领域最权威的国际奖项——华鼎奖。

    据了解,设博会由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及设计艺术博览会组委会主办,自2005年起已成功举办了十六届,现已发展成为在建筑装饰及设计、软装陈设艺术、生活方式、家居配饰、建筑景观规划领域最权威、国际化程度最高的年度盛事。设博会华鼎奖旨在树立中国设计典范,全面倡导创新设计精神,从根本上提高社会对于建筑装饰行业的认识和从业人员的地位,推动行业健康持续发展。

    据介绍,合川网络安全产业城规划展示厅项目是产业城未来规划建设成果的展示平台,面积约1700平方米。展示内容围绕网络安全软件、硬件、服务一体化布局,主要包含“政金产学研用”资源,培育“政府支持体系、技术创新体系、产业应用体系、教育培训体系、融资保障体系、建设运营体系”六位一体的产业生态,央企和上市企业整体投资、建设、运营,提升产业空间承载能力等展示内容。

    目前项目已完成装修调试,进入试运行阶段。项目运营后,将综合运用图文、模型、多媒体等手段,充分展示网络安全产业城区位优势、承载空间、产业生态、基础配套等发展现状以及企业发展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帮助

主办: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邮编:401520

地址:重庆合川区希尔安大道222号  网站标识码:5001170002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1000956号渝公网安备500117025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