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繁体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适老版 | 访客申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网络安全产业城 / 图说园城

合川集中开工重点项目71个总投资99.5亿元

文章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3-08-02 责任编辑:

合川区2023年三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举行

集中开工重点项目71个 总投资99.5亿元

郑立伟致辞并宣布开工 姜雪松主持 程卫叶华出席

7月31日上午,合川区2023年三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在合川高新区绿色节能智能化产业园举行。区委书记郑立伟致辞并宣布开工。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姜雪松主持。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程卫、区政协主席叶华出席。

集中开工活动现场

集中开工活动现场

郑立伟代表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向集中开工的重点项目表示热烈祝贺,向关心、支持、参与项目建设的各位企业家朋友和施工单位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项目建设是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载体,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本次集中开工的71个项目,涵盖新能源汽车零部件、火锅食材、装备制造等多个领域,总投资高达99亿元,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广、产业带动强,对延伸产业链条、提升发展能级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郑立伟致辞

郑立伟指出,工地就是阵地,进度就是态度。各位企业家用战略眼光选择合川,既是看好合川未来发展前景,也是对合川营商环境的肯定。我们将当好“店小二”、做好“服务员”,千方百计地为企业排忧解难,努力打造最优政务环境、市场环境、社会环境和法治环境,切实为项目建设、企业发展保驾护航。希望参建企业强化效率意识,锚定目标,倒排工期、压茬推进,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按下“快进键”,跑出“加速度”,全力打造精品项目、样板工程,在合川这片投资的热土上收获财富、收获友谊、收获成功。

姜雪松主持

姜雪松指出,我们举行合川区2023年三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以实际行动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六届二次、三次全会部署,区委十五届四次、五次全会安排,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抓项目促投资”专项行动,区委区政府重点项目攻坚行动,坚定不移推项目、全力以赴拼经济,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这批项目的集中开工,必将进一步发挥项目投资牵引作用,有效激发投资活力,掀起新一轮项目建设热潮,为新时代新征程新合川建设注入强大动能。

培土奠基

参加活动的区领导为集中开工项目培土。高新区管委会主要负责人、开工项目企业代表重庆普来克摩托车有限公司负责人、施工单位代表中建八局华西分局负责人作了发言。

区领导曾荣、蒋定平、魏晓涛、刘本万、周懿,区级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项目协建镇街主要负责人,项目企业及施工单位代表参加集中开工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帮助

主办: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邮编:401520

地址:重庆合川区希尔安大道222号  网站标识码:5001170002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1000956号渝公网安备500117025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