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繁体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适老版 | 访客申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网络安全产业城 / 企业服务

区信息安全发展中心 打造人才培养基地 实现全面提档升级

文章来源: 时间: 2020-07-23 责任编辑:

工人正在加紧施工

(合川日报记者 刘亚春)近日,记者从区信息安全发展中心获悉,位于区信息安全产业城的合川区电子科技大学区块链与密码学研究中心(重庆)及研究生(重庆)实践基地装修项目正在加紧施工,将为打造创新人才培养基地、进一步优化本地教育资源布局奠定坚实的基础。
  记者在区信息安全产业城采访时看到,工人们正在该项目现场加紧施工,安装大门外露台盖板。据了解,为加快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提升区信息安全产业城承载能力,同时便于引入电子科技大学的优秀教育资源。根据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区信息安全产业公司会同区信息安全产业发展中心实施了合川区电子科技大学区块链与密码学研究中心(重庆)及研究生(重庆)实践基地装修项目。该项目位于草街街道盈田合川工谷4号楼,装修面积约1700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室内装修工程、消防工程、电气工程、暖通工程、给排水工程以及家具软装等,其中一层为实验实践科研平台、阶梯教室、会议室,二层为学生实验室、科研研讨室。
  据区信息安全发展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区信息安全产业城作为合川区最重要的组团之一,是我区未来几年发展的重中之重。该项目的建设,有利于加速我区信息安全产业集群化布局,促进区信息安全产业城发展,还可带动物流、贸易、餐饮业等相关行业的发展,有利于进一步优化本地教育资源布局。同时,项目建成之后可提供一定就业机会,增加居民收入,对区安全产业城提档升级具有积极推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帮助

主办: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邮编:401520

地址:重庆合川区希尔安大道222号  网站标识码:5001170002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1000956号渝公网安备500117025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