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繁体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适老版 | 访客申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网络安全产业城 / 媒体聚焦

罗克佳华公司入选“2021中国创新品牌500强” 成为全国唯一一家入选的区块链企业

文章来源: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1-04-25 责任编辑:

“2021中国创新品牌500强”奖牌

4月21日,记者从区网络安全发展中心获悉,入驻网络安全城的——罗克佳华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罗克佳华公司)入选“2021中国创新品牌500强”,成为全国唯一一家入选的区块链企业。

据悉,为贯彻国家品牌强国战略,促进中国经济全面复苏和高质量发展,提升中国品牌国际影响力和竞争力,3月30日,由专业品牌评价机构Asiabrand发起,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环球时报》社和亚洲品牌网联合主办的“2021品牌强国论坛”在北京举行,罗克佳华公司入选“2021中国创新品牌500强”,是全国唯一一家入选的区块链企业。罗克佳华公司董事长李玮获评“2021品牌强国百名创新企业家”。李玮是我区B类高层次人才,他获评“2021品牌强国百名创新企业家”,是我区高层次人才首次获此殊荣。

奖项“2021中国创新品牌500强”从榜单背景、评价模型、行业地区维度等多方面进行评选。近年来,罗克佳华公司一直坚守技术创新,在技术上拥有经验丰富的AI团队和独立的核心AI技术。AI技术使用前沿的卷积神经网络深度学习框架,同时结合传统图像处理、数值分析、模式识别、自动控制等理论知识构建识别模型,为政务、交通、公安、环保、城管、综治等部门提供智能化服务。

在商业模式上,深耕“小而美”场景,具备高效快速的落地能力,提供精准的定制化服务及持续运营升级服务。人工智能平台基于已有的AI模型可以提供快速便捷的购买服务;自主研发的AI工厂,面向各行各业开展AI模型定制服务,支持包括数据采集与数据标注、模型训练、模型部署的一站式AI 开发流程。

目前,罗克佳华公司的80余个AI研发成果,如扬尘检测、口罩佩戴检测、车辆徘徊检测、AI门店管理等算法模型,已广泛应用于智慧环保、智慧工业、智慧应急、智慧制造等多个行业,实现了数据应用的复用增值,推动着平台多领域应用落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帮助

主办: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邮编:401520

地址:重庆合川区希尔安大道222号  网站标识码:5001170002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1000956号渝公网安备500117025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