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繁体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适老版 | 访客申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网络安全产业城 / 党建领航

合川高新区举行“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 建设新重庆”暨“理响合川”党的创新理论微宣讲遴选比赛

文章来源: 合川手机台 时间: 2024-02-20 责任编辑:

    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也是新时代新征程新重庆建设起步之年,为引导高新区全体干部职工更加自觉地强化理论学习,凝聚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建设新重庆建设新合川的强大精神力量,合川高新区管委会于8月9日特举行“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 建设新重庆”暨“理响合川”党的创新理论微宣讲遴选比赛。

    来自重庆安特管业有限公司党支部、重庆宏锐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党支部、重庆望江摩托有限公司党支部、重庆安瑞光电有限公司党支部、重庆梅香园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重庆文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党总支、重庆牧哥食品有限公司党支部、重庆希尔安药业有限公司党委以及高新区管委会产业发展科、高新区投资促进中心、高新区机关行政党支部、高新区事业支部共11支队伍参加比赛。

    此次宣讲比赛内容注重党的理论与行业特色、支部实际、自身岗位相结合,宣讲方式注重演讲与才艺表演相结合,采取PPT演讲、诗朗诵、快板、三句半等形式多样的方式进行;并以“初心”“青春”“赶考”三个篇章逐一展开。经过精彩的微宣讲比赛,最终由重庆梅香园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推送的PPT演讲《中国式现代化是干出来的》、高新区管委会产业发展科和高新区投资促进中心联合推送的三句半《二十大精神指航向》、重庆希尔安药业有限公司党委推送的诗朗诵《您的思想指向哪里,我们的脚步就走到哪里》荣获本次微宣讲比赛一等奖。

    广大高新区党员干部和职工们纷纷表示,在新时代赶考之路上,必须毫不动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推动高新区高质量发展,以全新的精神面貌在新征程中阔步迈向新的篇章,在新重庆、新合川建设中持续做出新的贡献!在新赶考之路上继续交出满意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帮助

主办: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邮编:401520

地址:重庆合川区希尔安大道222号  网站标识码:5001170002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1000956号渝公网安备500117025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