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繁体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适老版 | 访客申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网络安全产业城 / 党建领航

举行“区块链技术与应用场景”培训

文章来源: 合川日报 时间: 2020-05-27 责任编辑:

近日,区信息安全发展中心举办“区块链技术与应用场景”培训,区信息安全发展中心、区信息安全产业公司、罗克佳华(重庆)科技有限公司部分员工共计50余人参加了培训。
  当天下午,位于区信息安全产业城的360网络安全协同创新产业基地观影厅内座无虚席,罗克佳华(重庆)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文韬应邀进行现场授课。王文韬曾参与佳华科技云联共享平台落地实践,具有丰富的信息化行业从业经验以及区块链领域技术和应用场景研究经验。培训中,他从区块链的产生、定义和发展阶段,到区块链技术的发展方向、基础架构、核心技术等多个层面进行了全面阐述。用深入浅出、旁征博引的讲解,为大家揭开了区块链的神秘面纱,让参加培训人员均感受益匪浅。
  区信息安全发展中心负责人表示,目前科技发展日新月异,知识更新日益加快,作为信息安全从业者,要养成终身学习的习惯,增强学习动力,提高学习能力。举办此次培训活动,其目的就是让大家了解区块链技术在建设网络强国、发展数字经济、助力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的重要作用,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学习定力、学习动力、学习能力,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信息安全产业城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帮助

主办: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邮编:401520

地址:重庆合川区希尔安大道222号  网站标识码:5001170002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1000956号渝公网安备500117025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