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繁体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适老版 | 访客申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乡村振兴 / 组织振兴

合川区乡村产业发展联合会成立

文章来源: 今日合川网 时间: 2023-02-16 责任编辑:

    2月13日,记者获悉,合川区乡村产业发展联合会成立大会于2月8日举行,标志着这一以推动我区乡村产业振兴为宗旨的民间组织正式开始运行。  

    据了解,合川区乡村产业发展联合会经区民政局批准予以成立,主管单位为区农业农村委。合川区乡村产业发展联合会,是一家由参加过合川三农人才培养和储备学习的学员自发倡议组建而成的合川农业民间自治组织,旨在团结带领本会会员贯彻国家有关农业农村的方针、政策,做好党委、政府联系农业、农村工作的桥梁和纽带,倡导行业自律,积极服务会员,依法维护会员的正当权益,促进农业结构调整及产业升级。

  新当选的合川区乡村产业发展联合会会长杜天兵表示,合川区乡村产业发展联合会将搭建好会员单位之间的交流合作平台,开展乡村振兴产业政策咨询、业务交流、学术交流、技术探讨与传播、人才培训、经营合作等服务,不断提高农业产业化经营水平。同时,整合优势资源,打通产业链合作通道,串联农业相关产品研发、投资、生产、营销等环节,实行优势互补、合作共赢,推动农业采摘观光、餐饮、民宿、乡村休闲高度融合,促进我区农旅融合发展,推动乡村全面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帮助

主办: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邮编:401520

地址:重庆合川区希尔安大道222号  网站标识码:5001170002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1000956号渝公网安备500117025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