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繁体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适老版 | 访客申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乡村振兴 / 文化振兴

合川璧山民间文艺交流汇演举行

文章来源: 今日合川网 时间: 2023-05-08 责任编辑:
    4月29日,合川璧山民间文艺交流汇演在文峰古街会江楼广场举行,来自合川、璧山两地的民间文艺家为市民献上了一台精彩的文艺盛宴。  


会演现场

    本次汇演由区文联主办,区民间文艺家协会承办,璧山区民间文艺家协会友情演出。汇演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在开场舞《欢聚一堂》中拉开帷幕。整台汇演包括璧山区民间文艺家协会演出的器乐合奏《唱支山歌给党听》、金钱板《王婆婆学习宣传二十大》,区民间文艺家协会演出的民间盘子舞《二十大精神放光芒》、清音《古圣寺来了陶行知》、古典舞《桃花渡》、民间歌谣《数蛤蟆》、莲箫《欢迎你到合川来》、快板《致敬行知真圣贤》、舞蹈《赛龙舟》等十五个节目。

    在表演文艺节目的同时,区民间文艺家协会的艺术家还在演出现场举办了合川峡砚、合川木雕、糖画、面塑、川剧脸谱等非物质文化遗产作品展,吸引了不少游客观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帮助

主办: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邮编:401520

地址:重庆合川区希尔安大道222号  网站标识码:5001170002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1000956号渝公网安备500117025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