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繁体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适老版 | 访客申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乡村振兴 / 文化振兴

“龙多号”乡村旅游定制快线正式开通啦!!

文章来源: 今日合川网 时间: 2023-04-26 责任编辑:

    4月22日,是一年一度的农历三月初三龙多山庙会。当天,龙凤镇举行“龙多号”乡村旅游定制快线首发仪式,满足群众和游客出行需求,推动文旅深度融合发展。

乘客乘坐“龙多号”乡村旅游定制快线到达龙凤镇

    当天上午7时,在区文化艺术中心“龙多号”乡村旅游定制快线起始点,车身印有龙凤镇龙多山风貌图的旅游大巴“龙多号”准时发车投入试运行,载着乘客经S9(合安高速)、二龙快速干道行驶,抵达龙凤镇。车辆缓缓驶入龙凤汽车站,受到了当地群众夹道欢迎,乡亲们纷纷表示,“龙多号”的投用,结束了龙凤直达合川城区无客运班车的历史,将为当地村民及周边地区村民出行带来极大的便利。而谈及此次“试乘”之旅,家住钓鱼城街道的沈先生表示,对农历三月初三龙多山庙会慕名已久,此次出行车辆行进路线绝大部分是高速路和快速干道,沿途风景优美,耗时短不枯燥,乘车体验便捷、舒适,且15元的车票性价比很高。

乘客游览龙凤景点

    据悉,龙凤镇相关负责人介绍,“龙多号”于4月23日正式开通,每天发四班,预计票价15块。

    合川预计发车时间:

    上午:6:30、9:00;下午:1:00、4:00;

    龙凤预计发车时间:

    上午:7:10、9:40;下午:1:40、4:40。

    路线:铜溪镇纱帽村经白鹿山立交—区文化艺术中心—中什字便民乘车点—步步高公交站—区客运中心—隆兴便民乘车点—龙凤镇普场村—龙凤场镇—二郎镇半月村—二郎镇。

乘客购买龙凤美食

    龙多山作为古代巴国、蜀国分界线与佛教、道教并存的民俗文化名山,当天迎来了来自四川武胜、重庆主城、潼南、铜梁、合川、龙凤及周边地区数万名游客,众人沿着登山步道共赴庙会,登高望远,烧香祈福,观看民俗表演,品尝特色小吃。热情好客的龙凤人精心准备了凉粉、凉面、油粑粑、豆花饭等美食,提供线路指引和秩序维护等服务,让广大游客乘兴而来、尽兴而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帮助

主办: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邮编:401520

地址:重庆合川区希尔安大道222号  网站标识码:5001170002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1000956号渝公网安备500117025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