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繁体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适老版 | 访客申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乡村振兴 / 生态振兴 / 村容村貌提升

川渝携手开展生态保护行动共建美丽家园

文章来源: 今日合川网 时间: 2023-03-14 责任编辑:

    3月5日,共青团合川区委联合共青团武胜县委、肖家镇团委、重庆工商大学派斯学院团委共同开展川渝“河小青”长江上游地区生态保护行动主题活动,积极引导川渝两地广大青少年参与生态文明建设,共建美丽家园。  

    当天活动的主题为“同饮一江水·共护母亲河”,共青团合川区委、肖家镇团委、重庆工商大学派斯学院团委相关负责人及“河小青”青年志愿者代表共80人参加了活动。活动现场,共青团合川区委、共青团武胜县委相关负责人作了致辞,共同宣布活动启动。川渝“河小青”青年志愿者代表共同发出了“同饮一江水·共护母亲河”倡议。随后,志愿者们去到石岸溪河岸(肖家段)开展垃圾清理、问卷调查、文明劝导等活动,倡导群众树立环保意识,爱护河道周边环境。

  据共青团合川区委相关负责人介绍,开展此次活动是为了落实共青团围绕中心大局、践行绿色生态公益的理念,希望广大青年志愿者争做生态环保的践行者、引领者和捍卫者,积极引导身边更多的人参与到生态环保志愿服务中来,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进一步营造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生态环境保护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帮助

主办: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邮编:401520

地址:重庆合川区希尔安大道222号  网站标识码:5001170002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1000956号渝公网安备500117025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