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繁体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适老版 | 访客申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乡村振兴 / 人才振兴

我区举办2023年用人单位主要负责人及职业卫生管理人员培训会

文章来源: 今日合川网 时间: 2023-08-03 责任编辑:

    为切实推动用人单位落实职业病防治主体责任,提升职业卫生管理水平,7月25日,区卫生健康委举办2023年合川区用人单位主要负责人及职业卫生管理人员培训会。  

    此次培训特邀市职业卫生相关专家作专题授课,就职业健康相关法律法规及标准规范体系、用人单位职业病防治责任与义务、职业健康管理知识、重点职业病危害辨识与防治、职业病预防控制等内容进行深入解读,并结合各行业职业卫生管理要求和职业卫生经典案例进行全面系统解读。

  会议要求,参训学员要不断增强做好企业职业健康管理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认清当前职业病危害严峻形势,真抓实干;推动学习成果转换为工作成效,在实践中及时总结经验教训,不断提升管理业务水平。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班安排及时、内容丰富、针对性强,进一步了解职业健康管理重点,学习了职业健康管理的先进经验,提升了职业健康管理人员的综合业务能力。

  全区350余名企业主要负责人和管理人员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帮助

主办: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邮编:401520

地址:重庆合川区希尔安大道222号  网站标识码:5001170002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1000956号渝公网安备500117025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