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繁体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适老版 | 访客申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乡村振兴 / 人才振兴

加强校地合作培养更多人才

文章来源: 合川日报 时间: 2021-12-21 责任编辑:

市政协教科卫体委调研组来合调研高等教育改革情况。市政协副秘书长刘文贤,市政协教科卫体委主任吴亚、专职副主任李鹏,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副主任、重庆科技学院院长尹华川等参加调研。市政协社法委副主任、区政协主席周立友,市政协委员、区政协副主席莫智红陪同调研。
  当天,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了合川三所高校办学情况及高等教育改革情况。
  在重庆对外经贸学院,调研组实地调研了该校星宏影视融媒体学院、智慧教学平台、大数据贸易实训中心、数字经济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大数据与智能工程学院等教学场地,听取了办学情况汇报,充分肯定该校立足立足大数据、大市场培养人才的办学理念与办学成果。
  在重庆移通学院,调研组考察了远景学院、钓鱼城科幻学院、爱莲书院、双体软件精英产业学院等教学场地及教学模式,对该校打造书院教学模式给予肯定。
  在重庆工商职业学院,调研组实地考察了校园环境及智能制造数字化教学实训基地等教学场地,对该校坚持“办百姓身边大学、服务人们终身职业发展”办学理念给予高度评价。
  调研组认为,合川高等教育发展势头良好、改革成效显著,实现了校地融合发展。同时,希望校地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为乡村振兴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培养更多、更好的高质量人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帮助

主办: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邮编:401520

地址:重庆合川区希尔安大道222号  网站标识码:5001170002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1000956号渝公网安备500117025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