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繁体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适老版 | 访客申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乡村振兴 / 人才振兴

以创新思维激发基层治理最大活力

文章来源: 合川日报 时间: 2021-12-10 责任编辑: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秦辉富前往三汇镇调研基层治理工作。
  调研中,秦辉富重点查看了三汇镇综治中心建设及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该镇关于网格治理、边界联治等基层治理工作开展情况汇报。秦辉富对工作开展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秦辉富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治理的重要论述,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以基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工作,着力发挥政治引领作用、综治能动作用、法治保障作用、德治教化作用、自治强基作用、智治支撑作用,推动实现政府治理和社会调节、居民自治良性互动,加快形成社会治理人人参与、人人尽责的良好局面。要不断增强工作实效,围绕基层治安管理、安全治理、矛盾化解、风险防控等工作,整合法治保障、科技服务、人才支撑等有效资源,确保服务管理到位、综合治理有效。要努力打造特色品牌,在治理规范化、信息化、网格化和实体化上下功夫,不断深化工作举措,提炼总结工作经验,以创新思维激发基层治理的最大活力。
  区委政法委、三汇镇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帮助

主办: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邮编:401520

地址:重庆合川区希尔安大道222号  网站标识码:5001170002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1000956号渝公网安备500117025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