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繁体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适老版 | 访客申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乡村振兴 / 产业振兴 / 生产要素

渭沱镇13吨2100个“暖心蔬菜包”送达渝北区

文章来源: 今日合川网 时间: 2022-12-09 责任编辑:

村民正在将蔬菜包转运到车上

    近日,渭沱镇七星村龙井湾院子的菜农正将地里刚收的白菜、萝卜分拣搭配成蔬菜包,这些蔬菜包将被送往渝北区。  

    渭沱镇七星村是我区蔬菜主要生产基地之一,受疫情影响,当地蔬菜出现滞销。得知这一情况后,该镇返乡创业的陈川组织了车辆及人员到田间收购了该镇30余户菜农的蔬菜,共计13吨,并将这些蔬菜分装成2100个蔬菜包,免费捐赠给渝北区天宫殿社区等地的部分居民。陈川希望通过这种方式,解决渭沱镇部分菜农蔬菜滞销的问题,为抗疫贡献一份力量,增强居民战胜疫情的信心。

  疫情发生以来,渭沱镇的爱心人士已累计为我区、重庆主城等地部分居民捐赠蔬菜数万吨。  

    这样的爱心行动,在云门街道继续着。11月30日,云门街道任沟村热心菜农魏毅主动联系街道,希望自家种植的蔬菜能帮到出行不便的群众,向街道捐赠了300余斤自家种植的蔬菜,用淳朴的方式助力抗疫,温暖人心。这些蔬菜被云门街道工作人员分送给辖区30余名出行不便的居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帮助

主办: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邮编:401520

地址:重庆合川区希尔安大道222号  网站标识码:5001170002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1000956号渝公网安备500117025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