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繁体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适老版 | 访客申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乡村振兴 / 产业振兴 / 生产要素

合阳城街道长兴村培训养殖技术 助力乡村振兴

文章来源: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2-01-30 责任编辑:

    1月20日,合阳城街道长兴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邀请辖区内荣兴种鸭场负责人为30余位村民开展肉鸭养殖技术培训,转变村民传统养殖思维模式,推动科学养殖,增加养殖效益,助力乡村振兴。

    培训分为室内教学和现场观摩两部分,培训老师以发放培训资料、观看教学视频、现场实地讲解等方式,就家禽热常见病的危害与控制、肉鸭养殖与疾病预防等专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特别是对养殖技术常见问题、疫病防控进行了针对性分析,让村民更加直观地了解到肉鸭养殖的各项技术要点,有效地解决了大家在肉鸭养殖过程中遇到的疑难问题。

    参加培训的村民们一边认真听讲,一边主动向培训老师请教,探讨养殖过程中遇到养殖技术问题和难题。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让自己学到了新经验,拓宽了新思路,提高大家的养殖技术水平,增强了养殖增收的信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帮助

主办: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邮编:401520

地址:重庆合川区希尔安大道222号  网站标识码:5001170002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1000956号渝公网安备500117025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