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繁体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适老版 | 访客申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天顶汽车城 / 天顶信息

天顶信息

北汽瑞翔发布首款新能源车进军新能源的新征程全面启航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2022-06-30 10:06:31

    6月25日,北汽瑞翔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汽瑞翔)在2022(第二十四届)重庆国际汽车展览会上,正式发布新能源战略和首款新能源车型——博腾V2 EV,同时,旗下部分新能源车型也全新亮相。这一举措标志着北汽瑞翔进军新能源的新征程全面启航。


新能源汽车发布会现场

   作为北汽瑞翔发布的首款新能源车,博腾V2 EV定位为“宽体多功能物流车”,从用户需求精准出发,充分发挥新能源车型的独特产品优势,具有越级空间装得多、动力强劲跑得快、配置丰富品质好、经济用车钱更省,“多、快、好、省”四大显著特点,为奔波在城市物流干线上的奋进者带来用车新选择。
  博腾V2 EV新车市场售价在14.48万元至14.98万元,新车的车身尺寸为4925x1835x1980mm,轴 距3080mm,货厢内部最大容积将可达6.1m3,满足大多数城市末端配送的空间需求;新车搭载高功率低能耗的永磁同步电机,提供河南锂动、宁德时代和弗迪电池等三款磷酸铁锂电池供用户选择,最大功率达到70kW,最大扭矩为240N·m,起步快、爬坡强;动力迅猛的同时还兼具经济性,百公里仅需16度电,平均每公里不到9分钱。
  据悉,随着绿色低碳和可持续发展成为全球共识,为积极响应国家“双碳”战略,落实重庆市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行动计划,未来五年,北汽瑞翔将在新能源领域实施“双擎”战略计划,在乘用车和商用车“双”领域齐发力,以科技创新带动区域经济转型升级,为推动重庆汽车产业的前进助力。此次北汽瑞翔的新能源战略的发布,将进一步促进我区汽车产业持续稳定发展。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帮助

主办: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邮编:401520

地址:重庆合川区希尔安大道222号  网站标识码:5001170002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1000956号渝公网安备500117025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