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繁体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适老版 | 访客申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社会事业 / 文化 / 体育赛事

2022年“合川医健·健康产业园杯”篮球联赛开赛

文章来源: 今日合川网 时间: 2022-07-01 责任编辑:

    为深入贯彻落实《重庆市全民健身条例》,提高全民健身意识,营造全民健身氛围,6月24日,2022年合川区“合川医健·健康产业园杯”篮球联赛在区体育馆、人民广场篮球场、南津街街道办事处篮球场同时拉开帷幕。该赛事由区文化旅游委、区体育发展中心主办,区体育总会、区篮球协会承办,区医药健康产业公司、重庆世全电线电缆安装有限公司协办。

比赛现场

    首场比赛中,球员们以球会友、以赛助兴,在球场上奔跑、跳跃、精准投篮、积极防守,凭借默契的配合和精湛的球技赢得了现场观众的声声喝彩和阵阵掌声。
  据了解,本次比赛从6月24日开赛至7月24日结束,每周周末固定时间举办,竞赛项目为五人制男子篮球。赛事共吸引区内各机关、镇街、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及社会团体人员组成的62支队伍参加。接下来的一个月里,各参赛队伍将按分组依次对决,最终决出一至八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帮助

主办: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邮编:401520

地址:重庆合川区希尔安大道222号  网站标识码:5001170002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1000956号渝公网安备500117025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