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繁体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适老版 | 访客申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社会事业 / 文化 / 体育赛事

重庆市第三届“渝西网球协会联盟杯”网球团体邀请赛在合举行

文章来源: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0-11-03 责任编辑:

10月31日,2020年重庆市第三届“渝西网球协会联盟杯”网球团体邀请赛在我区举行。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卢波参加比赛并宣布比赛开幕。  

据了解,本届“渝西网球协会联盟杯”网球团体邀请赛由我区主办,区文化旅游委等单位承办。此次邀请赛除了合川、永川、江津、大足、铜梁、荣昌区等8家会员单位参赛外,主办方还邀请了重庆市九仙+网球俱乐部、合川甘泉网球俱乐部等6家网球俱乐站参加比赛。本届赛事分为协会组和特邀组比赛,各组分队角逐本组第一名。经过激烈的比拼,江津区网球协会、重庆市九仙+网球俱乐部分获各组比赛团体总分第一名。

据悉,本次邀请赛是我区举办的首次网球类比赛,其目的旨在以友谊推动比赛,以比赛促进交流,以交流带动进步,进一步推动我区的体育事业发展。  

副区长张宏致辞,副区长陈皎致闭幕词并宣布比赛闭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帮助

主办: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邮编:401520

地址:重庆合川区希尔安大道222号  网站标识码:5001170002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1000956号渝公网安备500117025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