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繁体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适老版 | 访客申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社会事业 / 教育 / 学校风采

推动教育协同发展合作提升教育教学实践能力

文章来源: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0-12-25 责任编辑:

为促进“合川-岳池”教育协同发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帮助岳池县提升新教师专业水平,12月15日,“合川-岳池”教育协同发展合作项目——2020年“国培”中西部项目岳池县新教师入职培训省外跟岗学习启动仪式暨开训第一课在区教师进修校进行。岳池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岳池县教师进修校、合川区教师进修校、凉亭子教育集团、新华小学相关负责人及岳池县新入职的小学语文、小学数学教师各25名参加了本次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区教师进修校相关负责人以合川的“一座城”“三条江”为主线介绍了合川的悠久历史和地理位置,从周敦颐讲学、陶行知办学等方面介绍了合川的教育历史;岳池县进修校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本次培训的目标、内容、方式等;岳池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相关负责人对合川在培训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并带领来宾为提供培训的凉亭子教育集团和新华小学相关负责人颁发了指导教师证书。

启动仪式结束后,参加培训的25名小学语文教师和25名小学数学教师分别前往凉亭子小学和新华小学进行为期4天的跟岗培训,通过跟班听课、随班上课、参与班级管理、参加科教研活动等方式学习我区优秀教师的教学方法和理念,形成良好的教育教学行为规范,提升教育教学实践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帮助

主办: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邮编:401520

地址:重庆合川区希尔安大道222号  网站标识码:5001170002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1000956号渝公网安备500117025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