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繁体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适老版 | 访客申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社会事业 / 教育 / 学校风采

坚守初心担使命,鼓劲扬帆再出发——合川中学党委开展“七一”专题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时间: 2019-07-09 责任编辑:

坚守初心担使命,鼓劲扬帆再出发

 ——合川中学党委开展“七一”专题主题党日活动

 

展现新风貌,扬帆再出发。6月30日晚上,合川中学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在多功能厅隆重举行。全校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齐聚一堂,共同庆祝党的98岁生日!

表彰先进 树立典范

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主题党日活动第一阶段的活动拉开了序幕。党委委员黄富国主持并宣读学校党委《关于表彰2018—2019学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学校主要负责人罗友同志为行政管理支部、高中第三支部2个先进党支部颁发了荣誉奖牌;校级领导为曹兴科等24名优秀共产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随后,罗友同志对2018年度党建工作作了总结。他向受表彰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一年来的党建工作既充分肯定成绩,又指出不足,同时也提出殷切希望。他要求受表彰的党支部和个人戒骄戒躁,永葆先进,在今后的工作中再创佳绩;他勉励学校其他党支部和共产党员要以先进为榜样,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提出的“一年见成效,两年上台阶,三年创一流”的奋斗目标,推动学校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活动纷呈 精彩不断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第二阶段活动伊始,本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和预备党员在台上举起右拳,向着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用满腔的热情和铿锵的誓言表达了对党的一片赤诚之心。

本次活动,党员同志还献上了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婀娜的舞姿,嘹亮的歌声,热情讴歌了我党98年不平凡的奋斗历程。

活动中,退休支部党员用优美的舞姿表达了对党、对祖国的拳拳爱意。

一封封《红色家书》,饱含了革命党人对党的无比忠诚与热爱。初中支部党员的深情朗诵把我们又带回了那艰苦奋战的岁月,一曲曲正气之歌在脑海中回荡。革命先驱用坚定的信念和视死如归的精神,启示我们当代共产党员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不负青春,砥砺前行!

一曲《青春颂》,由高中第二支部党员何珊、李亚琴倾情演唱,唱出了年轻党员的心声——以青春歌颂党,把青春献给党!

“我深深地爱着我的祖国,搏动的心脏跳动着五千年的脉搏……”行政管理支部党员精心准备的配乐诗朗诵和小合唱《我的祖国》,以其至真至诚的情感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帮助

主办: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邮编:401520

地址:重庆合川区希尔安大道222号  网站标识码:5001170002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1000956号渝公网安备500117025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