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繁体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适老版 | 访客申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社会事业 / 教育 / 教育信息

市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刘宴兵带队来合开展开学检查

文章来源: 区教委 时间: 2022-09-05 责任编辑:


    9月1日,市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刘宴兵带队来合开展开学检查,详细了解我区开学准备、疫情防控、安全稳定、教学管理、办学特色、师资力量以及“双减”工作落实情况。区政府副区长袁晓钦、区教育工委书记、区教委主任吴志琼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当天,刘宴兵一行先后前往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合川巴蜀小学、合川中学、新华幼儿园花果分园,实地察看了疫情防控设施储备、校园基础设施及环境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等。

    刘宴兵指出,在今年秋期开学准备工作中,合川各校工作部署有条不紊、人员摸排及时准确、校园环境准备充分、宣传引导入心入脑、开学核验细致全面、开学入校井然有序,确保了各校师生按规定安全返校。

    刘宴兵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推动教育现代化,持续打好“双减”攻坚战;要以预防涉校涉安全事故为抓手,突出交通、消防、食品、防溺水等重点领域安全,保证全体师生的绝对安全和绝对健康;要进一步加强人员培训、强化日常管理、做细人员摸排、抓实应急演练推进核酸检测,科学精准做好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坚持特色办学理念,结合合川本地实际,形成特色教育品牌,久久为功促进各校内涵的发展,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努力开创教育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帮助

主办: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邮编:401520

地址:重庆合川区希尔安大道222号  网站标识码:5001170002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1000956号渝公网安备500117025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