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繁体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适老版 | 访客申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社会事业 / 教育 / 教育信息

方溪小学开展“童心向党 健康成长”喜迎建党一百周年暨“六一”儿童节庆祝活动

文章来源: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1-06-01 责任编辑:

2021年5月31日,合川区渭沱镇方溪小学开展“童心向党 健康成长”喜迎建党一百周年暨“六一”儿童节庆祝活动。

师生们用心用情,通过一系列活动增进全体师生爱党、爱国情怀,营造朝气蓬勃,团结奋进,健康向上的良好氛围,激励老师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好老师;引导孩子们从小听党话、知党恩、跟党走,争做新时代的好少年!

为了更好地让孩子们从书本走向生活,从课堂延伸到课外,亲身体验自我动手的趣味和欢乐,合川区渭沱镇方溪小学在“童心向党 健康成长”喜迎建党一百周年暨“六一”儿童节活动中开展“我是劳动小能手,从小立志跟党走”庆六一野炊实践活动。活动极大地调动了学生的劳动实践积极性,丰富了他们的课外生活,激发了学生们热爱大自然,热爱劳动的热情,培养了学生动手操作的能力和吃苦耐劳的精神,更为重要的是,增进了学生间的团结合作能力!

此次活动,营造了浓浓的节日氛围,一个个精彩的节目,有意义的活动不仅在精神上培养了学生们的爱党爱国情怀,更是通过实际行动把学生培养成“修品行、练本领”的共产主义接班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帮助

主办: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邮编:401520

地址:重庆合川区希尔安大道222号  网站标识码:5001170002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1000956号渝公网安备500117025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