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繁体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适老版 | 访客申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社会事业 / 教育 / 教育督导

市教委一级巡视员邓睿带队来合开展开学检查

文章来源: 区教委 时间: 2023-02-14 责任编辑:

    2月9日,市教委一级巡视员邓睿带队赴我区开展2023年春期开学专项督导检查,区政府副区长袁晓钦、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委主任吴志琼陪同。

    在银翔实验中学,邓睿一行深入校医务室、教学区和食堂等重点区域,仔细了解学校开学准备相关工作。他指出,学校要积极主动争取校地联动,特别是食药监部门对学校食堂的前置管理和日常监督,保障好师生的食品安全。

邓睿带队在西南大学银翔实验中学开展开学工作督导检查

    在大南街幼儿园,邓睿一行对该园严格执行“学前教育去小学化”的办学思路表示充分肯定,他深入到孩子中,详细了解孩子们在园学习和生活情况。

邓睿带队在大南街幼儿园开展开学工作督导检查

    在育才职教中心,邓睿指出,校园文化建设要像串珍珠一样,把文化点位串联起来,形成美的效应,真正做到环境育人,文化育人。

邓睿带队在职教中心开展开学工作督导检查

    邓睿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坚持特色办学理念,结合合川本地实际,形成特色教育品牌;要注重师生健康,落实好疫情防控要求,人员到位、物资到位、筛查到位,确保全区各校平稳、顺利开学;要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努力开创教育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帮助

主办: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邮编:401520

地址:重庆合川区希尔安大道222号  网站标识码:5001170002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1000956号渝公网安备500117025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