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繁体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适老版 | 访客申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合川旅游 / 节会活动

合川区接待游客38万余人次 实现旅游总收入1亿元

文章来源: 今日合川网 时间: 2019-09-17 责任编辑:

今日合川网讯(记者 任洋)9月16日,记者从区文化旅游委获悉,中秋节假期,我区旅游景点(区)大受游客欢迎。据统计,节日期间,我区综合接待游客38.55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1.15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46.17%和190.22%。

据了解,节日期间,钓鱼城、涞滩古镇、文峰古街等旅游景点(区)深受游客欢迎。其中,钓鱼城接待游客3.93万人次,同比增长191.11%;涞滩古镇接待游客3.12万人次,同比增长164.41%;文峰古街接待游客10.79万人次,同比增长146.91%。除此之外,我区乡村旅游持续红火,大量市民选择前往渠江乡野步道、友军生态园、嘉隆西海、天龙谷旅游度假区等景点(区)健身休闲、旅游观光、吃农家菜、购土特产等。

“今年中秋节期间,游客人数攀升,旅游经济持续向好,离不开节日前期的宣传造势。”区文化旅游委相关负责人说。据悉,今年我区通过“双晒”活动、首届嘉陵江国际文化旅游节暨2019钓鱼城文化旅游节等一系列大型文化节会活动的举办,为市民在中秋节前送上了丰富的旅游大餐,为合川聚集了大量人气,提升了合川旅游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帮助

主办: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邮编:401520

地址:重庆合川区希尔安大道222号  网站标识码:5001170002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1000956号渝公网安备500117025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