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繁体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适老版 | 访客申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要会议 / 政府全体会议
信息索引号 115003820093257252/2023-00008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合川区政府办公室 体裁分类: 其他
有效性: 发布日期: 2023-01-06
标题: 区政府召开全体会议

    1月5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姜雪松主持召开区政府全体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区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合川区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3年计划草案报告(送审稿)》《合川区2022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预算草案的报告(送审稿)》,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市委六届二次全会、区委十五届四次全会系列会议精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要认真研读各次会议报告,深刻感悟报告的思想伟力、理论伟力和真理伟力。要结合区情和自身工作实际,做到融会贯通,把各项报告中的要求转化为一系列工作措施,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现场

    会议要求,要高质量参加市“两会”,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要认真思考,提出事关合川发展、更好服务全局的、有含金量、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努力争取合川利益最大化;要精心筹备区“两会”,做好统筹安排、有机衔接,做好相关宣传引导工作,认真解答代表、委员的疑问,及时回应他们的关切,真正让“两会”开出质量、开出效率、开出水平。

    会议要求,要全力确保一季度“开门红”。要全力争资引项,认真谋划、积极对接,力争取得更大成效;要做实招商引资,坚持精准招商、理性招商,力促存量在谈项目及早签约,增量意向项目尽快取得实质进展;要推动项目投资,按照重点项目清单对号研究、打表推进,确保项目投资放量,切实把投资的关键作用发挥出来;要促进消费复苏,统筹抓好全年消费场景策划,继续抓好消费促进活动,确保一季度消费板块为稳增长作出贡献;要强化企业服务,加大助企纾困力度,加强政银企沟通协调,落实落细各项助企纾困政策,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帮助各类市场主体提振信心、恢复发展。

    会议强调,时值岁末年初,要从严从实抓好安全稳定,推动疫情防控平稳转段,扎实抓好安全生产,切实做好信访稳定工作,着力加强社会治安防控。要统筹做好交通保畅、市场保供、走访慰问、氛围营造和值班值守工作,让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区领导曾荣、蒋定平、袁晓钦、刘本万、周懿参会。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皎、区政协副主席明道贵应邀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帮助

主办: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邮编:401520

地址:重庆合川区希尔安大道222号  网站标识码:5001170002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1000956号渝公网安备500117025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