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繁体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适老版 | 访客申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建议/提案办理 / 政协提案

关于政协合川区第十七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第036号提案的复函

文章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时间: 2022-07-11 责任编辑:

合川住建函〔2022〕128号 

重庆市合川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关于政协合川区第十七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第036号提案的复函

区工商联合会:

    贵会提出的《关于规范我区小区出入口交通秩序的建议》(第036号)收悉。经会同区城市管理局研究,现答复如下:

    首先感谢贵会对我区小区出入口交通秩序管理工作的重视并提出宝贵意见,也给我们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此,我们将以贵会提出的建议为新起点,以加强小区管理为突破口,以规范小区出入口停车管理为出发点,认真思考,开拓创新管理模式,使我区小区出入口的交通秩序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一是督促各物业企业对所管理的物业小区出入口处加强管理,配合城市管理部门对小区出入口附近划定规范、符合安全距离的停车位;对违规停放车辆行为加以劝导,留存相应的证据,劝导无效时及时向行政管理部门报告,协助交通执法部门对违规停放车辆行为进行处理;二是针对少量离小区出入口的路内停车位,对车辆出入小区存在一定的影响的情况,今年区城市管理局计划对城区路内停车位开展优化,主要针对斑马线5米范围内、消防通道5米范围内、工作井1.5米范围内等影响安全的车位进行清理,小区出入口将按照消防通道的规定留出安全距离,现正在开展摸底排查,下一步将组织优化清理工作,确保全区停车行为规范和行车安全。

    此复函已经易再兴书记审签。对以上答复贵委有什么意见,请填写在回执上寄给我们,以便进一步改进工作。谢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帮助

主办: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邮编:401520

地址:重庆合川区希尔安大道222号  网站标识码:5001170002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1000956号渝公网安备500117025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