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繁体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适老版 | 访客申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解读 / 媒体视角

区住房城乡建委开展《重庆市建设工程建设单位质量安全首要责任管理规定》培训 全力推进房屋市政工程建设高质量发展

文章来源: 合川日报 时间: 2021-09-30 责任编辑:

9月29日,区住房城乡建委组织开展《重庆市建设工程建设单位质量安全首要责任管理规定》(以下简称《管理规定》)培训。培训邀请市住房城乡建委质量总站高级工程师陈建,为部分具有项目建设管理职能的单位和各房地产开发企业负责人等讲解《管理规定》相关知识。
  当天,陈建围绕“完善质量保障体系,提升建筑工程品质”这一主题,从落实建设单位首要责任文件出台的背景、目的和意义、主要内容、监督管理措施等四个方面,对《管理规定》进行详细解读。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干货满满,让我们对《管理规定》有了更加深入地理解,将把这些知识运用到以后的项目建设工作中。”
  据了解,为全面落实全市房屋市政工程建设单位质量安全首要责任,切实保障房屋市政工程质量安全和市政工程建设高质量发展,不断提高人民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根据有关规定,市住房城乡建委、市工改办联合制定了《管理规定》。此次培训旨在认真学习贯彻《管理规定》,进一步强化工程建设单位质量安全首要责任,完善各项目质量安全管理体系,确保责任落实到位,切实保障全区房屋市政工程质量安全,全力推进房屋市政工程建设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帮助

主办: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邮编:401520

地址:重庆合川区希尔安大道222号  网站标识码:5001170002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1000956号渝公网安备500117025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