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繁体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适老版 | 访客申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文新闻

市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祖勋一行来合调研指导新型储能项目建设工作细化目标任务主动靠前服务确保项目有力有序进行

文章来源: 今日合川网 时间: 2023-04-20 责任编辑:

    4月18日下午,市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祖勋一行来合调研指导新型储能项目建设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姜雪松陪同调研。


王祖勋一行调研指导新型储能项目建设工作

    王祖勋一行去到双槐镇,实地调研了新型储能项目规划概况、建设计划、用地面积、功能布局、基础配套、交通条件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合川区新型储能项目推进工作会上,王祖勋指出,项目建成后,将为全市构建灵活高效的能源储备调峰体系提供有力保障。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发扬实干精神,以“说一件、干一件、成一件”的决心和毅力,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推行月计划、周安排、日落实工作机制,把责任内容落实到岗、明确到人、具体到事。要建立工作专班,细化目标任务,主动靠前服务,坚持日报告、日研判、日调度,及时协调解决难点堵点问题,确保项目有力有序进行。


会议现场

    姜雪松对市能源局一直以来给予合川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新型储能项目落地合川来之不易,我们倍感珍惜,深知责任重大。下一步,将强化统筹协调,主动靠前服务,紧盯节点、倒排工期、加速推进项目建设。要梳理项目清单,细化工作举措,明细工作路径,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各项任务目标。要成立工作专班,明确职责分工,各司其职,密切协作,推动各项工作走深走实。要提高服务意识,及时解决建设过程中的难点、堵点问题,确保项目安全有序推进。希望市能源局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合川,高位统筹指导新型储能项目建设各项工作,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用、早达效。

    市区两级有关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帮助

主办: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邮编:401520

地址:重庆合川区希尔安大道222号  网站标识码:5001170002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1000956号渝公网安备500117025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