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繁体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适老版 | 访客申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文新闻

区政府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姜雪松主持并讲话

文章来源: 今日合川网 时间: 2023-02-04 责任编辑:

    2月3日,区政府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党组书记姜雪松主持会议并讲话。

民主生活会现场

    区政府党组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认真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精心撰写剖析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通报了区政府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涉粮问题专项巡察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姜雪松代表区政府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党组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开展相互批评。会议还讨论了区政府党组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重点问题整改方案。

    姜雪松在总结讲话时指出,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合川跨越赶超、提质奋进的关键之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总结运用好此次民主生活会成果,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和区委具体安排,全面抓好问题整改,持续加强班子建设,以更大的信心和决心,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姜雪松强调,要提高站位抓整改,站在捍卫“两个确立”的高度,始终牢记“国之大者”,围绕班子存在的问题、自身查摆的问题,根据职责分工,细化整改举措、整改时限,举一反三、触类旁通,定期开展“回头看”,确保整改结果经得起历史和群众检验。要坚定不移促发展,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市委六届二次全会、全市“两会”、区委十五届四次全会等会议精神,落实好中央、市委赋予合川的“发展定位”,办好市委、市政府交给合川的“重大任务”,全面落实“稳进增效”主题年工作部署,大力实施产业转型升级、主体培育、重点项目、营商环境提升“四大行动”,深入实施数字赋能、镇域经济强基、招商引资提质扩量、开放能级提升“四大计划”,持续防范化解经济金融、安全生产、生态环境等各类风险隐患,以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写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要用心用情保民生,坚持把民生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统筹解决好群众关心的出行、就医、上学等急难愁盼问题,认真办好20件重点民生实事,持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和认同感。要持之以恒守底线,坚持把好传统带进新征程,把好作风弘扬在新时代,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筑牢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堤坝,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持续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区政府党组成员参加会议,非中共党员副区长列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帮助

主办: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邮编:401520

地址:重庆合川区希尔安大道222号  网站标识码:5001170002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1000956号渝公网安备500117025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