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繁体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适老版 | 访客申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文新闻

姜雪松带队开展元旦节期间安全检查时强调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文章来源: 今日合川网 时间: 2023-01-03 责任编辑:

    1月2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姜雪松带队检查元旦期间森林防火、建筑施工、新冠病毒基层医疗救治、值班值守等工作情况,并向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表示节日的问候。他强调,安全工作容不得丝毫麻痹大意,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把困难估计得充分一点,把措施想得更细一点,切实把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坚决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姜雪松在隆鑫花漾城项目1、5号楼建设现场开展元旦节期间安全检查

    在隆鑫花漾城项目1、5号楼建设现场,姜雪松认真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交付时间和安全生产制度落实等情况。他强调,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围绕“保交楼”目标,制定细化实施方案,确保按时、按质完成“保交楼”任务。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相关要求,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全面排查、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项目安全有序推进。要关心关爱一线员工,统筹安排好项目施工建设和员工节日生活。

    在合阳城花果山森林防火检查站,姜雪松详细了解进山人员管理、安全措施落实等情况,并慰问一线值守人员。他强调,森林防火工作容不得丝毫大意,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巡逻值守,严格落实进出山人员检查、登记制度,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全力做好节日期间森林防火工作。

姜雪松在合阳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元旦节期间安全检查

    在合阳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姜雪松认真听取全区疫情医疗救治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接诊量变化、在岗医护力量、患者就诊收治、基层医疗资源储备等情况,并祝全区医务工作者节日快乐。他强调,随着元旦、春节假期的到来,返乡人员增多,人员流动性加大,给全区疫情应对和医疗救治带来较大压力。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把困难估计得更充分,持续加强医疗资源储备,配足配齐医疗力量,不断提升基层医疗机构救治和接诊转诊能力,全力满足基层群众就医用药需求,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关心关爱一线医护人员,确保广大医护人员全身心投入医疗救治工作。

    随后,姜雪松还去到合阳城街道值班室了解节日期间值班值守情况。他强调,要强化社会面信息收集和安全监管,及时回应群众关心关切,及时办理群众反映问题,全面提升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全区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区委常委、区人武部部长李锋斌及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帮助

主办: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邮编:401520

地址:重庆合川区希尔安大道222号  网站标识码:5001170002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1000956号渝公网安备500117025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