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繁体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适老版 | 访客申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文新闻

2022年区政府廉政工作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 今日合川网 时间: 2022-09-16 责任编辑:

    9月15日上午,2022年区政府廉政工作会议召开。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姜雪松参加会议并讲话,他要求,要认真落实国务院、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一刻不停推进廉洁政府建设,统筹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姜雪松讲话

    姜雪松指出,去年以来,全区政府系统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和区委具体安排,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狠抓政策落实,强化正风肃纪,廉政工作取得新进展。

    姜雪松要求,要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重点任务,坚持正风肃纪反腐与改革发展稳定一体推进,以党风廉政建设促经济大盘稳、社会大局稳。要不折不扣落实助企纾困政策,做到退税要到位、降费要加力,全力确保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要全面深化“放管服”改革,坚持依法行政,持续完善监管制度,维护市场公平秩序,不断优化行政审批,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要坚决惩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不正之风,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不断在兜牢民生底线中强化廉政建设。要坚持政府过“紧日子”,从严管控公共资金,确保有限财力真正用到关键处,发挥最大的效益。要聚焦公共资源交易、项目建设、国资国企、金融信贷、粮食购销等重点领域,进一步健全制度规范,严惩各类腐败行为。

会议现场

    姜雪松强调,要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保障。要强化政治引领和政治担当,从政治的高度、使命的角度,全面履职尽责,确保政令畅通,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政府系统各党组(党委)要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主要领导落实好“第一责任人”责任,其他班子成员履行好“一岗双责”,对履职尽责不到位的严肃问责。要持续锤炼过硬工作作风,坚决防止不作为、乱作为。领导干部要做好表率,带头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严守廉洁自律底线。

    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曾荣主持会议,区政府副区长赵吉春、魏晓涛、袁晓钦、刘本万、周懿、李艺滨,区级部门、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各镇街行政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帮助

主办: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邮编:401520

地址:重庆合川区希尔安大道222号  网站标识码:5001170002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1000956号渝公网安备500117025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