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繁体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适老版 | 访客申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文新闻

姜雪松在调研全区电力保供工作时要求精心部署科学调度做好全区电力保供工作

文章来源: 今日合川网 时间: 2022-08-15 责任编辑:

    8月14日,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姜雪松一行去到区供电公司,调研全区电力保供工作。姜雪松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到精心部署、科学调度,保持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全力做好电力保供工作,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姜雪松调研全区电力保供工作

    调研中,姜雪松一行首先去到区供电公司调度中心,了解重庆电力供需情况和合川迎峰度夏电力保供情况,并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坚守在电力保供一线的职工进行了慰问。

姜雪松调研全区电力保供工作

    座谈会上,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和发言后,姜雪松指出,电力保供是当前稳经济工作的重点,近日连晴高温,全区供电压力持续加大,防火抗旱、疫情防控等方面的工作都面临压力,在严峻的考验面前,只有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才能打赢这场艰巨的攻坚战。

座谈会现场

    姜雪松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坚决落实党中央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统筹做好迎峰度夏、疫情防控、防火抗旱等当前重点工作;要强化统筹协调,加强监督检查,科学调度,精准落实各项工作;区电力保供工作专班要继续保持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电力调度指令精准,优先保民生、保安全、保发展;供电企业要加强电力廊道巡检和设备安全维护,及时消除风险隐患,确保安全稳定生产和可靠供电;镇街组团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全民节约用电氛围,督促指导辖区内企业按工作要求全力配合,落实到位。

    区政府副区长魏晓涛,区政府办公室、区经济信息委、工业园区管委会负责人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帮助

主办: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邮编:401520

地址:重庆合川区希尔安大道222号  网站标识码:5001170002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1000956号渝公网安备500117025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