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繁体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适老版 | 访客申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文新闻

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唐英瑜来合调研市场监管工作

文章来源: 今日合川 时间: 2022-06-09 责任编辑:

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唐英瑜来合

调研市场监管工作

优化营商环境 提升监管效能 推动经济社会

高质量发展

    6月8日,重庆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唐英瑜率队来合,调研我区市场监管、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等工作。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姜雪松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唐英瑜一行先后去到区市场监管局新办公楼、重庆佰意医疗用品有限公司、重庆迈高电梯(重庆)有限公司、重庆德佳肉类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单位开展调研,详细了解我区疫情防控物资生产、特种设备安全、进口冷链食品监管和基层市场监管等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唐英瑜对我区市场监督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他说,在合川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有力领导下,合川市场监管工作运转有序、工作有效,不论是重点工作还是日常监管方面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


    唐英瑜指出,区市场监管局要认真贯彻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继续做好市场监管工作,对存在的问题加强排查、及时整改,做到心中有数、整改有效;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做到高效监管和优质服务有机结合、严格执法与审慎包容有机结合、提质增效与不懈努力有机结合,指导企业依法经营;高度重视和加强质量监管,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升监管效能,稳住经济大盘,推动合川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


    姜雪松对唐英瑜一行来合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对市市场监管局长期以来对合川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合川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市场监管工作,立足合川实际,统筹“大市场、大质量、大监管”,聚焦安全发展、创新发展、协调发展和效能提升,筑牢重点领域安全底线,着力打造高效便捷的政务环境、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和规范透明的法治环境,确保调研成效转化为发展实效。


    区政府副区长刘本万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区市场监管局等区级相关部门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帮助

主办: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邮编:401520

地址:重庆合川区希尔安大道222号  网站标识码:5001170002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1000956号渝公网安备50011702500133号